金球‧海島 工程實績 Psidences

施工經驗50年,專業設計+施工,工程實績遍及全台。


材質:鈦鋅合金
工法:咬合+平鋪+單元式
造型:屋頂、鐘樓、圓頂、造型尖塔
原中泰賓館拆除後,新建的精華地段豪宅,採用百年建材「鈦鋅合金」,融合德國工藝建築技術,將古樸典雅的建築質感發揮的淋漓盡致,彷若重現歐洲歷史建築。

材質:KME綠青銅
工法:平鋪+雙咬合工法
造型:造型外牆
位於東海大學附近的豪宅區「隱CASA」,由德國KME綠青銅打造的造型外牆,天然的翠綠色澤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將豪宅的精緻輪廓描繪的更加生動,使得建案一推出即銷售一空、大受歡迎。

材質:KME古銅
工法:3D咬合式
造型:英式入口長廊
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,當年度最貴豪宅「皇翔F4」,大門入口以古典的穹頂長廊作為門面,採用德國無污染「KME建築古銅」,進行歐式3D穹頂施工技術,搭配出既典雅卻又奢華的氣息。

材質:鈦鋅 
工法:平鋪工法、3D多層次立體工法
造型:3D圓頂造型
顏色:銀灰色、鈍化黑色
本建案為台中七期最為亮眼的一顆明珠,採用百年建材太鋅合金,以典雅高貴的圓頂外型,與奢華的內部裝潢相互輝映,成為富豪的首選之居。

材質:鉻鋅鋼板(鋅合金鋼板)
工法:階梯式
造型:斜屋頂
位於士林文心路的住宅大樓,採用紐澳進口「鉻鋅鋼板」,並搭配「階梯式」工法,以明顯的線條凸顯斜屋頂的層次感,細緻的收邊更大大增強建築整體美感。

材質: 鈦鋅 
工法:平鋪式工法
造型:別墅屋頂+外牆
採用歐洲進口百年建材「鈦鋅合金」,以簡潔俐落的線條來提昇建築整體的時尚感,與各種介面材質(石材、磁磚、水泥)等元素都能融合。

材質:鉻鋅鋼板/鋅合金
工法:咬合+平鋪
造型:造型結構
位於「新板特區」三鐵共構的新時代豪宅,採用紐澳進口之「鉻鋅鋼板」,除了堅韌抗候強,其色澤穩定且不易鏽蝕,搭配別樹一格的結構設計,從遠處即可一眼看到,在高樓林立之中顯的特別突出。

鈦鋅

古銅

海島工程擁有四十年以上之工程經驗,在全台灣隨處可見工程實績,並對工程技術的經驗與知識上,在建築界佔有一席之地,如您希望能「實現」夢想中的建築,歡迎來電預約參觀實績。

材質:鈦鋅合金
工法:咬合工法
造型:單曲度屋頂
陽明山私人別墅屋頂翻新,採用百年建材「鈦鋅合金」,天然色澤給予屋頂煥然一新的面貌,簡潔俐落的咬合工法更同時具備美觀與排水功能,其細緻收邊更迥異於粗製濫造的鐵皮加蓋,呈現出屋主極佳的品味。

材質:皮紋氧化鋁合金(髮絲黑)
工法:階梯式工法
造型:斜屋頂
本案採用髮絲黑色澤來翻新屋頂,並以利於排水的階梯式工法來完成,符合業主低調、注重細節、將住屋融入自然環境之中的期望,賦予建築質樸細緻的質感